吃土的伊灵(ㅇㅅㅇ❀)

请不要日loft!!头像什么的自取就好啦,转载记得标ID,不能抱的图会事先说明的。约稿请尽量一次性表达完自己的需要,尽量带价。

我很想说。。。我最喜欢的那个灯给截掉了155551

女人,你影响了我赚钱的速度:

晚上本来想做宣图来着,结果打开歌单哼哼了一晚上。然后,算了反正大家稿子也没交齐有什么好宣的呢。所以我就复制了cpp里发布的staff表随便发一下。

总之是一本也青的全——甜饼——合志。
而且是美食本。那种作者写了不饿就打回去重写的美食本XD

预计是cp23开场贩,什么预售通贩怎么也得到十月十一月。

 一人之下 也青 全糖美食本 cp23首发 
 
Staff
主催/排版/封设:寒清夜 
封面画手:伊灵  @吃土的伊灵(ㅇㅅㅇ❀) 
校对:kk   @k1147 
文手:商山 @商山想吃🍉🍉🍉  红叶 @人间红尘  核桃 @核桃  无执 @无执道长   江川来 @江  哈欠 @三清天  寒清夜 
插图:折浅 @吃一大口折浅帅鸽⭕️  极乐 @世界第一笨蛋  糖酥 @皮皮糖它还在害人  陌路 @F_陌路未至  废柴 @废废废废柴  西光 @Ticket  十夜 @noragami十夜 

感觉lofterl荒了挺久了,主要因为最近都是客用的稿子不方便发,翻到了前一阵子的摸鱼,线稿是上学期的了,上色是前两天的,p2是丑丑的铺色,电脑上手绘的色还挺好玩的。

中元节的百鬼夜行不知道狐狸来不来鸭。。。随手一涂,应个景儿~

【也青24小时】
【回光返照的产粮活动,私生羊们眼中的也青一天】卡点选手激情死线蹦迪!
12点当然是吃午饭!七夕快乐撒狗粮,很喜欢这种平淡的感觉啦。
上一棒 @非常兇的雲舒
下一棒 @绝小寰

听着五年前手机里的歌,觉得时间过得贼快。也只有盗笔能让我在电脑抽风画了仨小时以后的图片消失以后从头再来返工一张了。真正体验什么叫画到手抖。雪落长白十三载,故人心归西湖畔,新年快乐!(背景是用的现成的,原图p2)

能喜欢我的画我也很开心!和我扩列的小可爱不要害羞和我聊天啊!我很好说话的!

夏日往常:

换了个人形头像QWQ
@吃土的伊灵(ㅇㅅㅇ❀) 老师画的~
美的冒泡泡~
人设是很久以前跟人玩游戏企划的自家女儿,当时只想过大概的性格和头发眼睛颜色啥的。
写起来更多的是性格行为什么的,从来没有仔细想过样貌。【喂
被画出来之后,感觉她又像是有了二次生命一样。
真好看啊QWQ
超级感谢, @打扰了。
说起来明明难得的扩了列,但是因为我自己社废属性,基本上都没有好好讲过话TWT
非常喜欢老师了,比心~

是拟人!红小豆超可爱啊!你们快来吸红豆!!

下雨天的摸鱼,大概是乌云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