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灵二号机

我不需要神明的照亮,你就是我的光

我很想说。。。我最喜欢的那个灯给截掉了155551

女人,你影响了我赚钱的速度:

晚上本来想做宣图来着,结果打开歌单哼哼了一晚上。然后,算了反正大家稿子也没交齐有什么好宣的呢。所以我就复制了cpp里发布的staff表随便发一下。

总之是一本也青的全——甜饼——合志。
而且是美食本。那种作者写了不饿就打回去重写的美食本XD

预计是cp23开场贩,什么预售通贩怎么也得到十月十一月。

 一人之下 也青 全糖美食本 cp23首发 
 
Staff
主催/排版/封设:寒清夜 
封面画手:伊灵  @吃土的伊灵(ㅇㅅㅇ❀) 
校对:kk   @k1147 
文手:商山 @商山想吃🍉🍉🍉  红叶 @人间红尘  核桃 @核桃  无执 @无执道长   江川来 @江  哈欠 @三清天  寒清夜 
插图:折浅 @吃一大口折浅帅鸽⭕️  极乐 @世界第一笨蛋  糖酥 @皮皮糖它还在害人  陌路 @F_陌路未至  废柴 @废废废废柴  西光 @Ticket  十夜 @noragami十夜 

评论(1)

热度(1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