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灵二号机

我不需要神明的照亮,你就是我的光

打雷

昨天打雷想到的脑洞,觉得老青可能会有点怕打雷,毕竟修真的人感觉都比常人更加敬畏自然,半路出家的老王可能就没事。没太写过文,不过想着可能来不及画出来,而且有些情绪不太好表达,就写一下存个档,没啥文笔可言,大家随便看看就好了。

打雷
诸葛青有点怕打雷。
恰逢初夏的一场雷雨,睡前被雷声吓起来,困意全无,诸葛青找着各种奇怪的理由缩进了王也的怀里。王也倚在床头,诸葛青温凉的手握着他的胳膊,整个人蜷在怀里,微热的温度从他的身上透过薄薄的衣料覆盖着王也皮肤。
感觉很微妙。
偶尔,他会觉得诸葛青像某种敏锐聪慧又柔软机敏的小动物,只有为数不多的片刻才能从他坚硬的伪装中窥见他柔软弱小的一面。就像此刻。王也的脑子里什么都没有,他忘了诸葛青真真假假的笑和各种花言巧语,只想着在这个雨天,握住手心蜷缩着的柔软的少年。
但当他回过神的时候,却发现诸葛青已经睡着了,在这个雷雨交加的夜晚,安静而又平和。

评论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