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灵二号机

我不需要神明的照亮,你就是我的光

祝小朋友们六一快乐!是抽的冰阔落梗,第一份羊毛。是高中pa!(楼下扫描机抽风,吞掉了我无数的细节和颜色,处理成这样我已经尽力了orz)另外。。我的分镜真的很辣鸡。。。
您的ooc选手以上线
大背景大概是老王和老青被吸进了一个内景中,以现在的身份进入了一所高中,用普通的办法出不去。并且这个内景类似平行世界,有自己运行的规则,不过与正常世界基本相同。由于无法强制外出,两人只能按部就班的上学考试。因为身体和现实生活一样,可以使用术数,但是由于内景世界的影响,两人的心里状态受到了影响,大概就是情窦初开的青涩状态。。(我知道很沙雕,不要提醒我)
这个背景大概主要用来玩梗以及发小甜饼什么的,也用来熟悉分镜和尝试画风。之前说的本子跟这个木有关系,用的是民国的那一套人设。但是我用水彩画漫画容易花,所以可能真正开始画的时候画风可能和现在差挺大。。。

评论(84)

热度(9391)

  1. 共14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