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灵二号机

我不需要神明的照亮,你就是我的光

抓麻雀哪里血腥哦,明明是很可爱的与大自然的互动场面啊!(试图解释)

簪花弄影夜,春酒自酌清:

p1是老师们的签绘
p2 @一宫革 
p3 @吃土的伊灵⊙▼⊙ 
p4-5是伊灵的彩墨repo(j.herbin的玫瑰+金粉)已授权但是我忘记加滤镜了

昨天很高兴可以和伊灵和阿枚还要阿木 @霜木染翠 ,一起到南京老门东激情面基

关于阿枚
可以阿枚第一眼我觉得是一个带着耳机的cool girl,比较不苟言笑,看照片可知不怎么爱笑。其实真正谈熟之后,我发现阿枚真是睡也能睡累的咸鱼女孩(此处@赵处)虽然很丧,但是很可爱。补充阿枚连照相不肯摘帽子,怕我们嘲笑她的发际线,其实我们并不会(大概)

关于伊灵
伊灵的出场要我觉得非常淑女,非常有女神范。但是转过头她又是一个可以徒手抓麻雀的人。(场面异常血腥)
谈熟后其实伊灵特别会侃大山,很健谈。而且灰常的心灵手巧(下次求你帮我做美甲,还要蝴蝶结发夹真的好可爱ớ ₃ờ)


关于一个小意外
伊灵在谈话谈了一半,大喊一句:“重门老师发画了!”
然而我们以为的版本是“重门老师发话了”
正当我们洗耳恭听的时候,伊灵举起手机把重门的更新给我循环了一圈。
虽然有些小失落,但是还是很有喜感

最后,这次面基是我最快乐的一天,希望下次还要机会一起玩!

评论(6)

热度(47)